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雅聚太湖湾”尚贤金融雅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08:1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25日,2023太湖人才峰会“雅聚太湖湾”尚贤金融雅集暨“创投无锡”“465”产业平行对接会举行,在这场汇集人才、金融、产业等关键要素的大会上,诸多大咖一同谋创新之路,强产业之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到会并致辞。

  城市因人才而兴,金融赋能产业,“人才—金融—创新—发展”,是一座城市实现快速迭代的关键所在。柏长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广大创业人才在锡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最有力支撑,让干在无锡、创在无锡、投在无锡,成为所有企业家追逐梦想的共识。

  会上,一批太湖人才种子基金项目签约,太湖湾天使投资发展同盟成立,尚贤湖基金PARK基金管理人培育中心揭牌,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人才无锡大讲堂2023升级启动并为8位导师发放聘书等一系列与人才相关的全新升级举措,为无锡市金融产业与人才发展蓬勃向上提供强劲动能。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金融聚能,才赋科创”为主题,助力加强金融投资机构和科创企业的沟通,构建政资企三方互动合作的良性平台,也是我市开启新一轮以人才招引为基础、聚势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