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分中心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0: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让缴存职工充分了解公积金政策,5月10日下午,锡山公积金中心走进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宣传租房提取公积金新政策。

   活动上分中心首先针对职工较为关心的租房提取从政策层面、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就职工提出的公积金使用各类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最后向企业职工发放调查问卷以了解了职工尤其是青年人和新市民对公积金需求情况。

   此次活动,获得了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职工的认可和肯定,为缴存职工扫除了一些盲区和误区,让职工能够更充分更全面地了解公积金政策,大大提高了职工对公积金政策的认可,同时增强了公积金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公积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