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房地产市场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管控政策调整后商品房交付工作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3-07499 生成日期 2023-05-10 公开日期 2023-05-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管控政策调整后商品房交付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经开区建设局:

  2022年4月,我市发布了《关于当前疫情影响下商品房交付工作的通知》,将受疫情影响的项目确定为2022年12月31日前约定交付的项目。后在2022年12月,国家对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调整,我市部分2023年内要交付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受到病毒波及,给现场的施工、验收带来了较大影响。为保障商品房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现就商品房交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可会同属地镇(街道)研判开发项目受疫情影响顺延天数(原则上不超过合同约定交付之日起30天),并报请属地市(县)区政府同意后进行顺延。顺延的项目,开发企业应采用书面通知形式提前告知商品房买受人。如因此产生争议,合同双方当事人可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已纳入属地问题楼盘的项目按照属地保交楼专班“一案一策”方案进行处置。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28日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