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召开2023年金融协议签订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6: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惠山分中心住房公积金各项受托业务规范、高质量运作,有效推动受托银行新年度住房公积金重点业务拓展,服务质量提升,维护惠山分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稳中有进局面,惠山分中心于近期召开受托银行金融协议签订会。

   会上,首先由分中心副主任对金融协议、考核细则、服务规范、考核资金调配办法等进行了解读。随后分中心负责人对各受托银行在2022年对惠山分中心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年度分中心租房支取等重点任务落实、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再创分中心住房公积金各项指标新高度。最后由分中心和各受托银行针对新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方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初步推进思路。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