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 正文

“智汇无锡”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太原线成功举办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3-03413 生成日期 2023-04-03 公开日期 2023-04-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8日至31日,“智汇无锡”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太原线分别在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以及太原工业学院举办。

  3月28日至31日,“智汇无锡”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太原线分别在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以及太原工业学院举办。

  本次活动组织了包括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江苏燎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军工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上市公司在内的19家优质企业,参会企业共提供328个高薪岗位,最高年薪达30万,岗位需求以理工类专业为主,覆盖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半导体器件、物理、化学等专业。

  活动当天,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人头攒动。一位山西籍的大四学生小李表示:“无锡的经济实力和宜居环境吸引了我,招聘单位提供的薪酬也达到了我的预期,再加上无锡的人才政策给力,我打算去无锡发展。”无锡的产业结构、宜居环境、引才政策、岗位薪酬成为吸引众多毕业生的主要因素。活动现场,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主动向毕业生推介无锡,详细讲解了无锡各方面情况及留才引才政策,当场将毕业生简历发送至有需求的企业。活动中,组织方还与高校就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双方就校招现状、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未来校地(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探讨。据统计,本次校园招聘共收到简历13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下阶段,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主动对接人才供需双方,力促用人单位和高校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留锡来锡就业创业。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