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3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无锡市建设项目海绵城市施工与运行维护导则 项目旨在通过积累与总结无锡海绵城市项目建设、运行维护经验,梳理研究无锡市建筑与小区、市政道路、公园与绿地、河道水系整治四大类型建设项目在海绵城市施工与运维阶段中的技术性成果,形成可推广的无锡标准。 8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2 无锡市建设项目海绵设计指引 项目旨在以现有适用规范、标准为基础,通过分别研究无锡市建筑与小区、市政道路、公园与绿地、河道水系整治等四大类型项目,总结适用于无锡本土海绵化项目建设类型的设计规范、标准,强化项目设计可行性。 20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3、一采多年,2023年预算安排60万元
3 无锡市建设项目海绵评价标准 项目旨在通过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针对无锡市建筑与小区、市政道路、公园与绿地、河道水系整治四大类型建设项目,形成一套适合无锡特色的建设项目海绵城市评价体系,制定并实施统一、规范的评价标准。 6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4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服务 本项目为配合采购人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及验收工作,对采购人委派的建设工程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和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规定进行消防设计技术审查、消防验收现场查验。 6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是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5 物业管理区域标绘 本项目为配合采购人开展“智慧物业”系统物业管理区域标绘工作,包括物业管理区域划分、物业管理区域地理坐标转换、缺漏数据补测等房产测绘成果数据生产、多源空间数据整合、物业管理数据推送等,生产单位以采购人提供的区域划分描述,结合宗地范围、实地调查情况等,进行物业管理区域设定,形成区域图斑。物业管理数据整合治理采用多源空间数据的整合方法,依赖房屋代码(幢编号)、自然幢、宗地三者的拓扑关系,以宗地为单位,整合房屋幢、区域图斑和楼盘表数据,形成物业管理区域数据,通过数据接口的方式,推送至智慧物业系统。 9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是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3、一采多年,2023年预算安排60万元
6 无锡市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安全第三方监管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既有住宅区内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市级对各区、各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工程进展情况的掌握。对以下工作内容进行招标:
(1)定期巡视已开工老旧小区改造工地现场,现场督促老旧小区的施工单位规范施工,督促监理单位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
(2)定期巡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对加装电梯工程是否按图施工加强监管,巡查加梯工程监理履职情况。
(3)定期形成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报告。
2500000.00 2023年04月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 企业采购:是 2、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否 3、一采多年,2023年预算安排150万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住建局接口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