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丨劲销超9000万!春节期间,无锡市民来这家商场报复性消费

发布时间:2023-02-10 14: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火火火!年味超浓、烟火气超盛、各大商超人气超火爆,春节消费迎来报复性反弹!而锡山区最大购物中心荟聚商场各项数据也是超级亮眼。

  为抢抓春节消费黄金期,无锡荟聚精心设计与布置了一系列特色消费场景,开展了多场促消费活动。

  期间,其以艺术家画作的生肖兔形象为灵感,打造独特的萌趣的新春美陈和氛围装饰,整个聚会体验中心都充满了新年的节日气息。

  同时贴合荟趣实验室的探索海洋主题,无锡宜家在荟聚主中庭呈现了以海洋为主题的快闪店,向顾客售卖布洛凡格系列的海洋动物毛绒玩具和具有新春特色的美食。租户积极参与荟趣实验室主题活动,与顾客展开热情互动,现场十分热闹。

  无锡荟聚

  无锡荟聚是无锡目前面积最大的外资独资商业综合体,于2014年6月27日正式开业,是英格卡集团在华亮相的首家大众聚会体验中心。商场可租赁面积10.5万㎡,可租赁铺位约300+,购物中心业态丰富、品类齐全,已逐渐成长为无锡最受欢迎、人气最旺的购物中心之一,年访客量1500万左右。其经营理念是成为大众聚会体验中心,目标是成为聚会体验中心的首选,成为租户及品牌商的首选合作伙伴,并给当地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力。2022年入驻商户322家(已开业),营业额达26亿元。

  为实现春节消费“开门红”,锡山区积极通过搭建 “1+3+3N”活动框架,即1场区政府主办活动启动仪式,围绕3大综合商圈(荟聚中心、八佰伴中心、映月湖广场),组织N场板块部门和商圈、商家、商会促销活动,配套开展“中国年·锡山韵”、第二届甘露青鱼文化节等新春系列活动,拉开新一年全区促消费“一十百千万”行动的序幕,助力打响“乐享新春”活动品牌。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