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经开区丰富商圈业态、促进城市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3-02-10 14:0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经开区今年将开展的“艺韵经开”文旅六大系列活动和“乐动经开”体育六大系列活动。

  1 “艺韵经开”文旅6大系列活动

  艺术大课堂、百姓大舞台、时尚歌舞、文旅IP、非遗国潮、年俗风情。

  通过不同主题、不同形式,全方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

  2 “乐动经开”体育6大系列活动

  专业赛事、经典比赛、高层次人才系列赛、社区群众活动、中老年健康活动以及青少年体育赛。

  通过全年举办不同层次、不同级别的赛事,引导全年龄段体育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共享盛会。

  《太湖新城集团2023促消费系列活动》也同时发布,助力无锡经济开发区营造高品质消费氛围、丰富商圈业态、促进城市消费升级。

  1 “嗨GO新城”邻里畅享节

  以心焕新,向“YOUNG”新生。新的一年,和畅睦邻中心将造节创品牌,开展各类惠民品质活动:2023解邻人公益服务日、方庙mini睦邻中心新春惠民周等等各类特色睦邻活动;同时,睦邻矩阵也将迎来新成员加入,落霞睦邻中心、震泽睦邻中心、新东广场,一同助力“打通15分钟生活圈”。

  2 “畅游新城”文体消费节

  2023年无锡太湖国际车展、城市汽车博览会、华夏家博会、茶博会、淮扬菜食材节、“啡ling”咖啡节、东南亚创意美食节、亚洲美食节、假日酒店婚礼沙龙季等多个优质消费类展会活动精彩来袭。各类惠民消费补贴福利预计将超百万。

  全民健身场馆、乐动力唯乐体育中心全年无休开放,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合力打造“15分钟运动圈”。

  同时新城集团也将联合各大赛事机构,组织跆拳道、羽毛球、篮球以及无锡马拉松等高标准品牌赛事、全国锦标赛项目,打造无锡市体育休闲消费中心。

  3 “筑梦新城”理想生活节

  熙云里、朗诗新郡、心海合印、龙渚2号、仁恒东项目、星河湾项目、隐秀路项目、周新路项目、奥体住宅项目……一大批2023年新城集团精心打造的重点住宅项目即将到来。

  4 “趣玩新城” 品质乐活节

  江南大悦城、周新里、银华盛捷CBD公寓、巡塘书香南区等项目已焕新出发。

  无锡首个大悦城项目,以“多元青年能量场”定位,聚焦18-35岁锡有青年,沉浸式体验与焕新业态组合,成为策动锡城商业发展的新动能。

  周新里,开新市集、樱花同游会、夜宵季,中秋诗歌会等等优质活动有序推进,年底计划一期北岸开业。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