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锡山在沪举办新春首场科创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23-02-01 07:2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上海杨浦区碧桂园中心的会场里,一场由锡山区驻沪招商机构主办的“沪锡智融——上海科创项目路演”活动拉开帷幕。这是锡山区新春第一场科创项目路演,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数字创意和第三代半导体等产业领域的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15家投资机构对项目进行了评估和指导。

  “活动在年前就已开始筹划,征集期间共有20多个项目报名,最终挑选了8个项目。”锡山区驻沪招商机构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区驻沪招商工作开展以来,锡山区加强与机构投资方、知名第三方机构和高校、院所的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朋友圈”。先后签约落地项目12个,其中既有上海超硅(无锡金硅)、奥飞探索乐园等百亿级、十亿级的项目,也有知码芯半导体、麦迪途医疗、小元感知等早中期科技类项目,充分发挥了驻外招商“接近客户、深耕驻地”的优势。

  今年,锡山区驻沪招商机构将进一步深化“沪锡汇”品牌活动,紧盯上海和长三角科技和产业发展趋势,加强早中期创新创业项目的积累和培育。进一步探索商务区、开发区在上海孵化器的合作模式,不断优化全区在沪招商资源配置,真正做到深耕上海及长三角、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锡山区驻沪招商机构在线上线下还进行了锡山区产业政策推介。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