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线上线下消费互促、集聚流量

发布时间:2023-01-26 15:5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今年春节假期是实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的首个长假,群众出游热情高涨、各地景区人气旺盛、消费潜力迅速爆发。

  梁溪区与抖音共同开展年货直播嗨购节活动,整合三阳百盛、梁溪万达、清扬茂业、朝阳集团、穆桂英、小娄巷、古运河、惠山泥人等商业综合体、老字号、历史文化街区和非遗文创等品牌。

  滨湖区开展“2023年货节—食在滨湖、抖出好味道”抖音直播带货活动,带动多家滨湖高星级酒店、地区特色餐饮品牌加入,放送年夜饭、套餐外带礼盒等直播间专供团购产品。

  无锡融创茂和无锡热度传媒联合发布“年货大集”主播招募令,开展一系列年货促销直播带货活动。湖滨商业街组织各家商户新年大放价。

  商文旅消费融合发展、场景创新

  春节期间出游人数大幅攀升,各地结合年俗特点,开展形式丰富的商文旅融合活动,推动消费增长。

  荡口古镇从大年初一开始开展多种歌舞巡游、锡剧表演、光影夜游等演出,让春节里的古镇焕然一新。

  雅达溪山阳羡小镇精心打造“阳羡过大年”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丁蜀镇推出“陶人尚善”陶艺作品展、戏曲演绎、年宵花展、“盛世花开”吴冠南师生迎春画展等。

  梅里古镇安排了丰富的年俗特色活动,从早到晚热热闹闹一整天,春节期间日均客流是周末客流的2倍以上。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