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人气爆棚 在特色民宿体验新春“味道”

发布时间:2023-01-25 17:1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老客人带着新朋友又来过节了!”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的既见桑梓等多家民宿,来自上海、苏州等地的“老面孔”笑盈盈地住满了这里有限的房间。阳山的一批新老娱乐设施,也成为兔年春节期间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各地前来过节的游客。

  到前寺舍尝水芹、到阳山村买糕团、到桃源村品米酒,阳山的年节民俗无一不成为游客聚焦的“网红”,也成为10多家民宿的主打土产及文创产品。15间房、800平方米、2栋民房、10亩池塘、3亩花园、四季有花、三时有果,是既见桑梓花园野趣民宿的主打度假资源。

  接地气的亲子旅游、“冒热气”的乡村餐饮,在3年疫情后的今年春节,更加吸引各地来客。“今年民宿推出的内容,不但有免费垂钓、畅玩水上桨板等,还可以与花园里的猫咪兔子鸭子等亲近玩耍。”一位民宿老板说,“民宿+”的周边体验,成为民宿揽客的一大引力。在田园东方无锡基地,在蜜桃村北区全新打造的田园东方萌哆啦乐园在春节前开放,成为吸引亲子游的主打项目。

  虽然受到去年12月预订单取消的影响,但1月份成为民宿的“补回月”。桃源村前寺舍的老周家民宿,连日来客流不断,外地游客和本地村民,五五开成为客源。特别是餐饮,这几天每天翻台应接不暇,1280元一桌的预订已经订到几天后。而桃源村负责人表示,村里在山南头等处打造的民宿,普遍反映客满,今年成为近几年来生意最好的一年。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