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文旅惠民 逛展品书有滋有味

发布时间:2023-01-25 17:0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bf064ca5gy1hag1dl2iowj20jg0cytcl

  1月21日除夕之夜,该市在灵山景区举办2023“乐游无锡 金兔纳福”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将于除夕当天23:30延续至大年初一0:30,现场发布2023“乐游无锡 金兔纳福”文旅系列活动及惠民产品,向全市医务人员赠送“爱心度假卡”。白天山景重叠,打造“只此青绿”的唯美意境,夜晚漫天金花,流光溢彩,拈花湾内的春节依旧浪漫。300架无人机将点亮新年视觉盛宴,大型“流星雨”创意演出,荟萃成一片璀璨绚烂的光影。网友留言:“对着星河许愿,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加幸福。”

  “打卡场馆共度‘我们的节日’”,这句话最近成了发朋友圈的经典文案。无锡博物院“网红”展览“惠山茶会人文主题特展”上新了展品,“二泉先生”邵宝的墨宝首次亮相,“纪念周培源先生诞辰120周年特展”和“当代中国画学派研究展”也是不容错过的重磅展事。无锡市图书馆策划了新年朗读、春节系列线上讲座、新春典籍文化展等书香活动。作为无锡市“百宅百院”活化利用工程的最新成果,钱锺书故居将开展“我在锺书客厅过春节”新春主题活动,有“福”字拓印体验、钱氏夫妇经典语录投票、诗歌朗诵会等内容。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