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好戏连台 线上线下演出不断

发布时间:2023-01-25 17:1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锡城演出可谓好戏连台。《运河四季》实景演出从年初一至初六晚,在清名桥古运河街区沿线进行常态化演出,带领市民游客在璀璨灯影中沉浸式体验运河之美;无锡影视基地内,新春特别活动包含“刘备祭天祈福”“好汉游园贺新春”兔年限定演出;惠山古镇《这就是无锡》街区内,各类国潮表演络绎不绝。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无锡大剧院连演4场后,勾起了市民走进剧场的热情。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与超级飞侠亲子互动儿童剧《海洋的指令》将轮番上演,“春节看演出,就应该开心大笑,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必不可少;带着小朋友看展赏剧,贴合亲子家庭活动。”大剧院工作人员说。

  无锡市歌舞剧院的舞剧《寻》《千年运河》《天山魂》,歌剧《二泉》,歌舞剧《解忧公主》等精彩剧目,将线上展演,“我们经常会收到一些市民的留言,因为各类原因无法走进剧场观赏演出,希望艺术院团可以将一些精彩的剧目放置线上。”无锡市歌舞剧院负责人葛丹绮表示,这也算是江苏各个城市线上联动,在线上还能看到昆剧《林冲》、淮海戏《红楼梦》、柳琴戏《渔歌》等。“吴韵绕梁欐,不绝如缕”小王彬彬锡剧非遗传承作品优秀青年演员展演,春节期间将在江阴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锡剧折子戏《牡丹亭·游园惊梦》《乌龙院·坐楼杀惜》《焚香记·打神告庙》,轮番上阵。“票十分抢手,预售成绩超过预期。”相关工作人员说。

  位于大成巷的锡剧艺术中心春节不打烊,将举办五场脱口秀演出,喜剧社的演员们攒了一堆的段子,让大家在新年笑得更大声一点。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