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调整市区失业保险金下限标准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3-00146 生成日期 2023-01-04 公开日期 2023-01-11
文件编号 锡人社发〔2023〕2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按照《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失业保险规定〉的决定》(省政府令125号)第四条“失业保险金最高不得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最低不得低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5倍” 的规定,根据《市政府关于调整全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标准的通知》(锡政发﹝2022﹞32号)精神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按照《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江苏省失业保险规定〉的决定》(省政府令125号)第四条“失业保险金最高不得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最低不得低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5倍” 的规定,根据《市政府关于调整全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标准的通知》(锡政发﹝2022﹞32号)精神,对我市市区失业保险金下限标准相应进行调整:

  一、从2022年7月1日起,市区失业保险金下限标准调整为1613元/月。执行对象为2022年7月份在领失业保险金及以后符合申领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失业人员。

  二、江阴市、宜兴市可结合本地实际,按规定调整失业保险金下限标准。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4日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