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专家组“示范级档案室”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21 11:0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档案史志馆方俊礼部长带领省专家组在中心召开江苏省档案工作评审会议。专家组听取了中心迎检汇报,现场观摩了中心“数字档案室”系统功能演示,对中心综合档案室、阅档室、档案整理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中心立卷归档情况进行了线上线下双重查验后,专家组重点对中心全宗卷和“示范级档案室”创建台账进行了逐项查验核实,并对照100条细则逐条打分。

  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心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基础业务建设扎实,档案信息化起步早、标准高、建设优,档案工作特色鲜明,服务中心成效显著,符合“江苏省示范级档案室”标准。中心最终以9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示范级档案室”评审验收。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