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司机驿站:更舒心服务,更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14:5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惠山区自今年10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惠山高新区(洛社镇)调研货车司机实际需求,对原先的配套服务进行提档升级,建设了更加舒适便捷的停车、休息、阅读、餐饮、洗浴、洗衣、如厕等功能设施的“司机驿站”,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让驾驶员得到充分休息,更好地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为行人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设施完善 功能齐全

  驿站位于惠山高新区(洛社镇)成达物流园区,毗邻无锡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驿站布置温馨、功能完善,能够提供停车、休息、阅读、餐饮、理发、洗浴、洗衣、干衣等8项核心服务和休闲娱乐、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若干配套服务,为货车司机们打造了一个舒心、暖心、贴心的休憩场所。“以前在等货卸货的时候,我们没地方休息,只能窝在驾驶室里面,非常的难受。现在这个驿站功能丰富,我们可以打个盹,洗个澡、吃个饭、添个水,在这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就像回家了一样,非常放松。”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小张开心地说。

  活动丰富 形式多样

  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现场演示教学“车载货物系固方法”,咨询许可证办理、从业资格证“跨省通办”等业务以及讲解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在这里工作人员会向货车司机们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工会活动、读书活动等特色服务,货车司机也能反馈相关建议,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暖心服务。“这里的钟书房,是别的司机驿站没有的特色。在这里能借阅书,还能看电子书,书的种类也很丰富,还有专门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柜,非常的贴心。”正在翻看书籍的司机小王说道。

  宾至如归 温暖之家

  “货车司机作为公路运输的主力军,承担着各类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的重要职责。我们打造了一站式服务的司机驿站,就是让他们不再‘以车为家’,能够好好休息,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安全驾驶。”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道,升级后的司机驿站每一处设施和细节,体现了对货车司机的关爱,让货车司机洗上热水澡、吃上可口饭、睡上安稳觉,为走南闯北的司机们在路途中提供多种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