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跃动锡城· 2022无锡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0-30 16: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跃动锡城·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在蠡湖万象城水域顺利举行。17支龙舟队在蠡湖上演了中流击水的传统大戏。本次赛事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由无锡市皮划艇协会、无锡银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江苏蠡缘酒业有限公司、江苏优泓水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惠山区代表队获得冠军,宜兴市万石镇龙舟队获得亚军,银鸥艇友队获得季军,农工潜龙队获得最佳风采奖,滨湖教育龙舟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17支龙舟队报名参赛,从上午9点开始经过预赛选拔到最终8强决赛,6轮赛序,17支传统龙舟队挥桨劈波斩浪,展开巅峰对决。龙舟竞渡活动已成为城市展现山水风景、弘扬传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团结、奋进、友谊的象征。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