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跃动锡城·活力滨湖”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2022无锡市滨湖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9 16: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跃动锡城·活力滨湖”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2022滨湖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在无锡市滨湖区河埒万达东广场举办,共有来自各镇街道机关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运动会现场除了拔河比赛,还设置了配套游戏项目,分双人项目、个人项目还有力量达人赛同时火热进行,广大群众踊跃报名。活动参与门槛低、项目趣味性强,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增进邻里交流、释放运动热情的好去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局获得冠军,蠡园街道获得亚军,季军由胡埭镇取得。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