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公开征求对《无锡市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13: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4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21〕108号),进一步健全互助共济、责任共担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障(以下简称职工医保)制度,更好解决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门诊保障问题,切实减轻其医疗费用负担,我局拟定了《无锡市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体现公众参与,现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话:0510-81827041;

  (二)电子邮件:wxybjdychj@163.com;

  (三)信函: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8号楼无锡市医疗保障局,邮编214131。请在信封上注明“门诊共济征集意见”字样。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2日。

  详见附件:无锡市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征集链接:http://ylbzj.wuxi.gov.cn/fzlm/hdjlgny/myzjxqy/index.shtml?chanDocId=3751246&docId=3110987

来源:司法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