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关于遴选2022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展情况第三方抽调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要求,为切实提高我市各类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举办水平,确保项目规范运行,本中心拟组织开展2022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展情况第三方抽调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二、申请单位:

本市社会相关服务机构

三、服务内容:

按照《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根据我市2022年继续医学教育实际举办情况,开展2022年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三方抽调工作,原则上不少于100场(线上或线下)。

四、项目服务时间

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五、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保证抽调工作公平性,原则上申报单位为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组织单位。
(二)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行政管理或教育相关经验,有一定的社会协调能力。
(三)项目申报单位三年内应有承担相关第三方抽调暗访工作经历。

(四)项目申报单位应具有不少于5人的专业第三方暗访团队,其中有熟悉信息化平台和线上教育软件应用的专业技术。

(五)未经许可,项目执行单位不得泄露项目涉及相关信息。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1日17:00。
(二)下载材料:见附件《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委托服务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参加遴选单位根据本公告的要求请于2022年6月1日17:00前,向我中心邮寄或当面提交上述材料(需密封加盖印章),逾期不予受理,期间可电话咨询与本项目有关事项。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经费5万元。

七、联系事项:
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孙骁立
电话及传真:82737631

附件: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委托服务承办申请书.doc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