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民主党派与各板块结对挂钩

发布时间:2022-05-14 14: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与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8+8”挂钩结对。同时,2022年度“双督”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吴红星、毛加弘、顾铮铮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统战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全省前列。去年以来,我市率先探索实施“民主监督+改革督察”工作机制,走出了携手合作、借力共赢的“双督”联动新路。今年,我市着眼更好实现“党派与板块共发力”“改革与发展双促进”,推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与各板块挂钩结对。

  周常青希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与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更有针对性对接、更具创造性落实,通过“结对”“双督”相结合,切实为板块发展赋能、促多党合作提级。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