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喜讯!惠山生命园获“无锡市巾帼科创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15 10:1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无锡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君来世尊酒店举行,无锡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启动仪式作为会议议程之一,为“无锡市巾帼科创工作室”、“无锡市巾帼科创示范基地”两类阵地和“无锡市最美创业女性”入选者颁奖;惠山生命园总经理郑敏出席会议,代表园区领受“无锡市巾帼科创示范基地”奖牌。

生命园总经理郑敏受颁奖牌(中)

  “无锡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由无锡市妇联、市人才办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落实《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培育一批巾帼科创阵地,作为开展“无锡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示范和引领。“无锡市巾帼科创示范基地”要求依托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检测中心等科研单位相对集中、女性科技工作者集聚度较高的特色园区或机构,为女科技工作者提供赋能和服务的平台载体。

园区偕长安街道妇联组织的女性活动场景

  开园以来,惠山生命园以“服务女性、赋能女性”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创业创新的半边天,涌现出李华敏的时代天使、储鑫的瑞贝科技、董吟龄的安特诺医疗、郭芸的芸众医疗等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园区负责人郑敏先后获“无锡市服务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无锡市三八红旗手”等市级以上荣誉。园区累计培育200多家生物医药科技企业,成功孵化项目中由女性发起或主要参与的超过50%,常规产业服务中,服务对象为女性者占54.6%,大力营造和谐多彩、温馨包容的女性创新创业生态圈。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