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生物医药(无锡)专场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16:2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生物医药(无锡)专场活动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吴园区)举办。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理事长、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李军,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江汉,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副董事长王慧波,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浦新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郑齐华,上海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朱进强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精选全市 6个生物医药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当天6个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约11000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活动。

  首先,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雪梅在致辞中指出,我园将借助“科创中国”这一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平台和品牌,利用好江南大学技术创新源头优势,发挥好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的平台作用,汇聚全国各高校创新资源、省内外双创资源,为创业企业搭建投融资、产业资源交流合作平台,加速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优化全市产业布局,不断推动城市创新链、创业链、资本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助力无锡市太湖湾科创带加快建设,助推无锡市产业强市道路再上新台阶。

  路演现场,共有来自江南大学和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的6个前沿技术创新医药项目依次进行了分享,其中来自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的非酒精性脂肪肝重组蛋白药物开发项目、药学院的广谱/通用治疗型肿瘤疫苗项目以前瞻性的技术得到了评审嘉宾的赞赏,其中我园培育的普罗朗生物电导扫描仪项目以快速产业化的优势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其他的路演项目也通过此次活动,与高校专家、产业专家和投资人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中关村大学科技园联盟承办,市科协、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协办举行。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2021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深入推动无锡“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活动聚焦生物医药领域优势项目进行展示,邀请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知名投资人和产业专家点评,借助“科创中国”这一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平台和品牌,推广无锡市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成果,为生物医药企业与投融资、产业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来源: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