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湾区,无锡来了 > 大咖说 > 正文

宜兴与企业、高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在深期间,宜兴市领导们考察了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并与TCL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以及丁蜀镇乡贤,康哲药业集团首席营运官、副总裁、执行董事陈洪兵分别举行座谈,共叙情谊、共谋合作。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TCL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之一,TCL华星积极布局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构建了在全球面板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营药品、皮肤医美以及大健务等三大业务。公司多次荣获“最具价值医药股”“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等称号。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