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深港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经开区与深圳半导体行业协会、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合作,共同建设的“无锡深港协同创新中心”即将揭幕。

  创新中心设立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核心区域的桑达科技大厦内、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的创新中心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年内将正式启用。

  作为离岸孵化器的创新中心将由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在深圳和无锡两地挂牌。创新中心将依托深圳在集成电路设计、终端应用、创新源头等独特优势,有效链接、引进、整合深港集成电路项目、人才、市场等创新资源,对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产业项目进行研发,项目孵化成功后将在无锡经开区落地实现产业化,实现两地供需资源的均衡配置和应用价值最大化,使创新中心在无锡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过程中起到“桥头堡”作用。创新中心成立后还将立即着手举办长三角和粤港澳IC设计大赛,吸引一批集成电路设计团队和人才扎根到无锡经开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