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深圳)离岸孵化器/无锡锡东新城(深圳)海外人才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锡山(深圳)离岸孵化器是由国家级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港科蓝湾科创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港科蓝湾”)联合打造的“创新飞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研祥科技大厦11层,总面积887平方米,地处深圳南山区高新中四道,交通便利。紧邻深圳大学、腾讯总部、大族激光总部、比克科技等高校及集团公司总部,创新氛围浓郁,可高效承接科技成果转化。

  

  

  孵化器运营商港科蓝湾组建专业运营团队负责离岸孵化器的日常运营,聚焦电子信息及集成电路、5G、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硬核科技垂直领域,制定合适的选培及孵化体系,招募及培养高潜质创业项目,链接两地人才、技术及资源,促进互融互通,并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迅速、高效地在锡山实现成果转化,培育优秀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助力锡山迅速接轨粤港澳大湾区,成为锡山在大湾区的“前哨站”。

  孵化器于2021年4月开始运营,紧密围绕锡山“四新四强”产业集群,以开发区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为指引,通过孵化器平台开发和培育科技创新项目及企业,目前共入驻企业6家。其中,数萌科技已落户至无锡,拟申报太湖人才项目,东欣科技、极光科技等项目正在办理落户锡山相关事宜中。

  无锡锡东新城(深圳)海外人才创新中心

  

  

  无锡锡东新城(深圳)海外人才创新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A座7楼,由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与深圳立方汇集团合作打造。该中心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生态资源,打造海外人才服务平台,为海归人才、外籍人才、港澳台人才提供政策咨询、人才服务、创业辅导、产业对接、投融资等服务,推动海外创新人才赴锡东新城商务区开展合作交流、创新创业。该中心系无锡在深圳设立的第一个专门针对海外创新人才及项目招引的合作项目,未来三年计划引入海外归国项目不少于40个,海外归国人才不少于20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