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惠山(深圳)离岸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惠山(深圳)离岸创新中心

  惠山区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央企国企、科研院所、知名孵化器、行业产业协会的联系,在深圳设立驻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组,并在深圳蛇口设立飞地招商载体——无锡惠山(深圳)离岸创新中心,切实加强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的招引。通过每年赴深圳举办主题招商活动,签约招引了欧派家居、摩比天线、锡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华清创智园、安泰卓正、固高科技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涉及新材料、5G通讯、智能装备、产业基金、文旅产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其中欧派家居、摩比天线、锡西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已正式落户惠山并实现投产运营。在“深化合作锡心以待”2021无锡—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大会期间,惠山区积极对接深圳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企业和机构,累计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93亿元,项目涉及精密加工、新材料、数字贸易、科创金融等多个领域。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