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 正文

太湖新城集团新尚资本参股公司车联天下获博世1亿元投资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4359 生成日期 2021-09-02 公开日期 2021-09-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太湖新城集团新尚资本参股公司车联天下获博世1亿元投资

  近日,无锡车联天下与全球领先的罗伯特·博世达成战略与资本合作,获得投资1亿元,并于近期完成签约仪式和工商变更。

  车联天下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软、硬、云一体化整体方案开发的汽车前装市场供应商和运营商,在软硬件产品上的多年技术积累,形成了硬件设计能力、软件架构及源代码、系统集成及测试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目前新一代产品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8155芯片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正快速进入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汽车前装市场,通过汽车电子硬件产品从前装市场布局车联网,为整车厂开发建设和维护车联网服务平台。

  此次融资既是博世布局中国本土化创新战略的成功举措,也是车联网服务平台车联天下提升获取更强竞争力的一个代表,同时也是对新尚资本战略布局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交通领域的又一次肯定。新尚资本作为太湖新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好投融资功能,通过金融服务与资产的嫁接链接,实现更大规模集团资产的优质配置,实现更广泛资源服务集团主业发展,以更好服务科创企业发展、服务经开区产业培育、服务集团产业链资本运作。

来源: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