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报

市政府关于公布 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优秀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文号 锡政发〔 2021〕11号
制发机关  无锡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08 11:08:17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市政府关于公布 2020年度

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优秀奖的决定

锡政发〔 2021〕11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无锡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按照规定程序要求,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无锡市 “市长质量奖 ”;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八研究所、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度无锡市 “质量管理优秀奖 ”。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继续探索和实践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方法和模式,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类企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耕质量领域,促进质量提升,推动质量创新,努力打造更优的 “无锡质量 ”,制定更高的 “无锡标准 ”,为做强 “太湖湾科创带 ”主引擎、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提供更强的质量动力,为我市争做全省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锡市人民政府

  2021 年4 月8 日

责编:司法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