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上半年,2356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加快科技成果向无锡转移转化

发布时间:2021-08-07 00:3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无锡市创新型企业培育业务培训会议,邀请江苏省科技厅、无锡市税务局相关人员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及注意事项,介绍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申报工作安排,提高企业对科技政策的把握和运用水平。

  4月份以来,先后赴各板块开展科技政策培训解读活动20余场次,无锡市近千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辅导,累计发放政策汇编1300余份、科技文献服务卡500余张、走访摸排重点后备企业近6000家,为圆满完成年度创新型企业培育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共计发放科技风险补偿贷款44.58亿元,同比增长21.61%,获贷企业917家,有效缓解企业发展资金难题。

  截至7月底,无锡市共向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荐2356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同比增长24%。带领无锡相关企业负责人赴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对接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需求,着力解决企业与科技成果供给方信息不对称、对接不紧密等问题,强化无锡市企业与国内高校院所在技术、人才和服务等创新资源的深度融合和优化配置,加快科技成果向无锡转移转化。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