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1中国无锡“太湖杯”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02:0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6月17日,2021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暨高校人才“锡引大使”(武汉专场)在武汉融创智谷产业园举行。此次赛事是本届“太湖杯”第四场城市赛。

  据悉,本场城市赛吸引了186个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占68%,物联网项目占6%,生物医药项目占5%,先进制造项目3%,新能源及新材料项目4%,其他类别14%。活动当天,共有20个项目参加武汉赛区复赛路演,获奖项目将于7月赴无锡参加决赛。

  2018年以来,无锡市连续举办三届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近1500个,先后在北京、武汉、西安、合肥、杭州等地搭建城市赛平台,并吸引了众多海外项目前来竞技。

  据悉,今年获奖的团队和企业将获得更多支持,符合相关条件的,直接纳入无锡市创新基金项目,给予最高50万元的资金支持,市(县)区按照人才政策给予该项目不少于50万元的启动资金,优先享受“锡科贷”“人才贷”政策支持,享受最高授信1000万元贷款额度并给予最优利率。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