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太湖杯助力“闪耀现实”无锡“闪耀”

发布时间:2021-06-03 01: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太湖杯让我们有机会与各大先进技术激烈碰撞,同各种创新观念顶层对话,收获颇多。同时,政府高效的沟通和明晰的政策给予了项目不少后续支持,帮助我们解决了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难题。”闪耀现实(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呼显龙说。

  QQ图片20210806011214

  据介绍,闪耀现实(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混合现实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混合现实总部基地落地无锡。立足无锡这一物联网与集成电路产业优势,能够在算法、芯片、光学、云平台以及行业应用等领域持续发力。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使用厂房面积约26000平方米,打造了一个混合现实眼镜产业化基地及研发创新中心,主要业务方向为光学模组和整机的生产制造等。

QQ图片20210806011223

  “MR 眼镜作为具有开创性的下一代信息终端,结合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让5G技术融入万物互联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助力加快数字经济步伐。”去年公司CEO徐驰带领团队参加了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最终获得大赛金奖的好成绩。采访中,呼显龙表示,无锡与光学产业发展非常契合,发达的制造业,利于跟上下游产业链深入对接。同时,无锡政府明细的政策、高效的沟通、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进一步推进了项目落地与持续发展。

QQ图片20210806011231

  未来,闪耀现实(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将基于其自身及内容生态的优势,与无锡共同打造丰富的5G应用场景,稳抓行业发展的机遇期,为推动未来产业的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