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成立仅半年,营收达到200万元!无锡这家初创企业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1-05-20 01:3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将笨重昂贵的临床设备变得平价、易于使用和普及……智感智造(无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感智造”)自2020年8月在无锡市滨湖区注册落户以来,一直秉持着这样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技术密集型企业,智感智造成立仅半年,营收就达到200万元。

  谈起与无锡的缘分,2018年起,公司创始人李鹏就与江南大学开展了产学研方面的相关合作。2020年,借着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举办的契机,李鹏带领初创团队挺进大赛24强,其个人获评无锡市滨湖区“滨湖之光”人才称号。赛后,在滨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不仅成功落户,还获得了免费办公场地、住房补贴、税收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目前,公司通过与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深入合作,建立了研发人才梯队,为公司的技术发展提供智力保障。此外,智感智造还结合江南大学纺织学院在鞋服类企业的产业优势,整合了大批优质供应商和鞋服品牌,为产品产业化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团队和江南大学有着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此外,无锡也给予了我们非常深入的科技创新服务合作。”李鹏表示这是智感智造选择落户在无锡的重要原因。未来,智感智造还将以无锡为中心,利用太湖湾科创带的区域发展优势,不断壮大,同时辐射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地区,成长为全国化乃至世界级的企业。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