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省驻点指导组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09:4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顽瘴痼疾整治的意见建议,省驻点指导组组长庄同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指导组介绍了无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推进情况。与会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围绕提升干警能力素养、提高案件审判效率、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律师行业问题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庄同保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深化问题查纠整改、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指导组将认真梳理,与政法各单位共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无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当好示范。庄同保强调,开展教育整顿要把群众路线贯彻始终,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