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 正文

太极实业增资太极半导体2亿元加速自有半导体平台业务发展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2083 生成日期 2021-04-30 公开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太极实业增资太极半导体2亿元加速自有半导体平台业务发展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太极实业“国内领先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与服务厂商”战略定位,太极实业决定向太极半导体增资2亿元人民币,以扩大现有产能。

  自2018年以来,太极实业下属的自有半导体业务平台太极半导体在经营业绩、产品技术、发展布局、品牌优势再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存储器细分市场领域内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太极半导体近三年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8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27.30%。本次增资主要用于太极半导体扩产封装测试产能,补足产能和技术短板,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抓住市场机遇,尤其是国内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来源: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