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梁溪办组织第五、第六次业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 月5 日和26 日,梁溪办事处组织进行了两次业务沙龙学习活动,分别是徐润霞主讲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一次性待遇支付和徐增凯主讲机关事业行业统筹退休录入业务。

  两项业务原来只由部分人员经办,在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需要全员操作,因此这两个学习交流活动就显得尤为必要。

  首先,徐润霞从离退休死亡、企业单位离休干部、事业单位退休、在职死亡等方面对一次性待遇支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就供属申请做了进一步阐述,最后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特殊情况做了一一罗列,让大家对一次性待遇支付业务有了初步认识。之后,徐增凯对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录入做了学习交流,从什么人需要录入、录入哪些信息、退休人员医疗核定、一些特殊情况对业务做了讲解。

  学习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互动频繁,交流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学习结束后,大家认为,要抓住这次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的契机,充电补脑,进一步提升相关业务知识和经办水平。(梁溪办事处)

来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