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规信处政府购买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规信处政府购买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项目遴选公告

 

    根据我委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的实际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和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 申请单位

  从事信息化项目的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供应商(有相关经验的或以往建设过类似项目的优先)

三、 工作任务

提供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项目期限:1年。

四、 具体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证书;

)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检测实验室、检验实验室证书并符合应用软件产品检测范围;申请人应用时具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风险评估、应急处理等两种以上安全服务资质。

)申请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必须具备的如下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和转包;

五、 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148—2021414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41417:00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相关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具体要求中的相关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的电子扫描件提交至:wxwjw_xxc@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服务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2021415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 项目经费

    6万元人民币

七、 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信处

  联系人:冯晶

  联系电话:051085749089

 

附件: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规信处政府购买无锡市职业健康监管系统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项目遴选要求.docx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