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2021年度首批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23

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为大力推动“企业上云”,强化星级上云企业创建,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工信融合〔2021〕94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2021年度省星级上云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基本条件。企业在无锡市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信用良好、无违法记录。

  2.上云形式。三星级上云企业应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形式上云;四星级和五星级上云企业可通过采购公有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自建私有云或以混合云形式上云。

  3.申报要求。企业仅可申报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中的任意一类星级上云企业,未被评定为星级上云企业的可申报三星级、四星级上云企业;已评定为三星级上云企业的,可申报四星级上云企业;申报五星级上云企业须已评定为四星级上云企业;已经评定为星级上云企业的不得重复申报同一等次及以下星级上云企业。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21年版)》(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企业于5月6日起,在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dxplat.com)填报申报信息,并严格按照星级上云企业申报要求如实在平台上传项目申报电子版材料(附件2、3、4),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18日。

  2.各地区工信局按照要求开展申报项目审核及线上推荐,于5月20日前完成线上初审工作,5月21日前将推荐报告和申报企业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承诺书、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公共信用评价报告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推进处。

  三、其他事项

  按照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要求,我局组织开展省三星级、四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省五星级上云企业初审合格后推荐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定。

  请各地区工信部门高度重视星级上云企业创建工作,积极组织企业申报。

  联系人:陈根、余天石,联系电话:81821685、81821626,电子邮箱:wxjxwqxc@163.com。

   附件:1.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21年版).doc

             2.2021年度星级上云企业申报材料(三星级).rar

             3.2021年度星级上云企业申报材料(四星级).rar

             4.2021年度星级上云企业申报材料(五星级).rar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