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开展“春风行动”送政策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16 08: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至14日,惠山分中心主要领导带领业务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长安街道组织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职工送上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

   活动中,分中心工作人员向招聘企业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员工福利待遇,着重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给企业和职工带来的好处以及企业不执行公积金制度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工作人员还热情解答招聘企业和求职职工的政策咨询,详细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为企业、职工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惠山分中心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广大企业和职工服务的服务工作,为惠山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