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我中心机保部参加一体化平台机关保系统第二轮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前期在全省各经办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完成了第一轮的集中测试,省厅项目组已按照第一轮测试意见对系统进行完善。按照省厅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的要求,我中心机保部于3 月9日 至3 月15 日赴省机保中心,进行第二轮的测试工作。

  本轮测试时间紧,任务重,全省各市、区参与人员积极配合,攻坚克难,按业务类别分组测试,白天测试讨论,晚上汇总问题建议,切实做好每一条问题建议都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我中心机保部将继续统筹协调好业务力量,配合省机保中心完成测试工作,充分发挥先行城市的引领作用,力争更多体现无锡经验,助推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圆满上线,努力实现无锡机保业务平稳过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部)

来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