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首家困境儿童书房投用

发布时间:2021-02-08 08: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全市首家专为困境儿童设立打造的图书驿站——梁溪区未成年人(困境儿童)“爱伴成长·悦享书坊”投用。

  位于梁溪区惠山街道蓉运壹号创意园的这一图书驿站,馆藏各类儿童书籍2000余册,主要包括儿童启蒙读物、思想品德教育读物、科普读物、历史知识读物、文学读物及卡通读物绘本等。书坊免费为梁溪区未成年人(困境儿童)办理借阅证,定期更新各类儿童书籍,定期联合开展未成年人(困境儿童)各类阅读活动。据了解,梁溪区范围有来自50多所学校的困境儿童1198名。

  2021年,“爱伴成长·悦享书坊”将为梁溪区未成年人(困境儿童)举办《我是中国好少年》建党100周年阅读活动、“畅游书海、享受阅读”总结活动等阅读活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