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无锡两会 > 两会声音 > 正文

将更多交通运输 始发地放在无锡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一条“无锡有了本土航空公司”的劲爆消息,成为今年两会上的热议话题。市政协委员、市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玉海说,高水平建设区域性交通枢纽,高质量提升综合交通运输生产力,高速度发展枢纽经济规模能级,建议无锡切实加强铁路、港口、航空等重要枢纽建设,“将更多的交通运输始发地放在无锡”。

  新的一年,助力强化无锡长三角“C位担当”,交通集团将全力以赴。控股瑞丽航空后,集团正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下半年启动航空公司总部基地建设,年内陆续开设无锡至国内主要城市和东南亚的航线。丁蜀通用机场一期工程上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后,下半年将投运,开通无锡至苏浙城市的“1小时飞行圈”包机服务。丁蜀机场2200米跑道延伸审批工作也已着手进行,目标是打造无锡第二机场,构建“双机场”格局。此外,为提升锡澄宜公共服务一体化水平,交通集团今年将对锡澄、锡宜客运班线实施公交化改造,方便无锡市域农村居民出行。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