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无锡两会 > 两会声音 > 正文

构建智慧交通体系 打造“最美无锡界面”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依托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先发优势,推动长三角智慧交通体系建设。”陈凤军委员将交通枢纽、区域换乘与智慧交通“挂上钩”,给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建设插上了智慧之翼。他建议,以空港、高铁地区等为重点,打造智慧换乘枢纽,推进机场、城际铁路与城市交通之间的一体化衔接;融入长三角地区联网售票一网通、公共交通一卡通等综合交通运输信息资源平台,提升区域的同城化水平。

  市人大代表、市住建局局长陈雪峰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离不开市域之间的基础设施建设,比如,无锡与苏州、常州之间有许多村、社区的交集,互通互容之处的道路、生态环境、市容市貌是一体化建设的“毛细血管”。市域交界处建设需属地、规划、住建部门联动,在一体化中打造“最美无锡界面”。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