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福彩举行爱心助学仪式 91万爱心款情暖182名贫困学子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1-00165 生成日期 2021-01-08 公开日期 2021-0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福彩举行爱心助学仪式 91万爱心款情暖182名贫困学子

  爱心助学,筑梦起航。1月7日,无锡福彩2020年度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市福彩中心举行。91万无锡福彩公益金用于资助来自无锡开放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182名贫困学子,向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爱心助学发放仪式从简举行,91万爱心款分别由院校代表代为领取。仪式上,市福彩中心主任徐剑详细介绍了福彩工作以及连续15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相关情况,院校代表对福彩爱心助学活动给予贫困学子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

   爱心在希望中绽放,希望在教育中成长。无锡福彩始终高举公益大旗,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彰显“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15年来,无锡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助力贫困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帮助新入大学的贫困生圆大学梦。截至目前,无锡福彩已资助学生3302人,资助金额达1157.8万元。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