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梁溪办事处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1-07 11: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梁溪办事处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处务会。会议共三项内容:传达中心2020年第3期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的通报情况;根据中心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标准体系的要求,组织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新标准;初步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首先,办事处就中心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中存在共性的问题,对标找差,在行为规范、文明服务执行不到位的方面,立即落实整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内部管理和学习,进一步提升规范服务、文明服务能力水平。接着,大家共同学习《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作风明察暗访方案》《社会保险经办人员基本行为规范》等标准化工作要求,会议决定将学习2020版中心标准作为今年办事处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学习机制;最后办事处结合标准化学习,对目前经办业务进行梳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力促工作有条不紊做实做好。

  新的一年已开启,办事处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社保工作的新要求,胸怀大局、服务全局、开创新局,围绕解决问题开拓创新,围绕群众需求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发扬梁溪办事处“甘为孺子牛”的奋斗精神,展现新风采、践行新作为,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启社保工作的新征程。

  (梁溪办事处)

来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