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开启报名 向四大新兴产业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1-01-04 02:2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月3日,记者从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正式启动。大赛以“才聚无锡·创赢未来”为主题, 旨在促进更多高层次人才、高质量项目落户无锡,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集聚新高地。

  媒体见面会

  本次大赛由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是2020无锡“才交会”的专项活动之一,面向海内外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等高层次精英人才,通过整合政府、科技园区、创投资本、服务机构等要素,搭建创业指导、投资对接、项目落地等全方位赛事平台,发现、选拔和扶持优质创业项目落地无锡。

  即日起至2月10日,大赛通过全面动员各市(县)区、产业园区职能部门,国内外众创空间、孵化器、风投机构、高校院所、人才协会、知名科技媒体等各方渠道共同面向海内外征集参赛项目。大赛组委会将按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技、先进制造四类新兴产业进行梳理,材料审核,公布入围项目名单。2月下旬,组织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通过线上、线下评审确定60强决赛入围名单。决赛项目将分行业进行路演,最终决出12强项目进行现场PK,产生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太湖金奖、银奖、创新奖和潜力奖等获奖项目,并于2020市“才交会”期间举行颁奖。

  据悉,大赛设置了总额30万元的奖金礼包+6大重磅资源支持的政策礼包。获奖项目除了获得奖金外,还能得到各类人才政策、落地优惠政策、“人才贷”风险补偿等支持,这充分展现了“人才无界 锡(喜)相迎”这一求贤纳士的无锡胸怀。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