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温暖衣冬”慈善捐助项目启动发车仪式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956 生成日期 2020-12-17 公开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温暖衣冬”慈善捐助项目启动发车仪式

  日前,无锡市慈善总会开展“温暖衣冬”慈善捐助项目发车仪式。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唐余开出席活动并宣布发车。无锡开放大学、无锡文化艺术学校、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大桥实验学校等协办单位代表以及无锡市义工总队的爱心义工参加仪式。

  发车仪式上,市捐赠中心副主任缪城介绍了“温暖衣冬”慈善捐助项目情况;无锡开放大学等协办单位代表向市慈善总会转递捐赠冬衣汇总牌;市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向协办学校与优秀义工代表,分别颁发捐赠证书与荣誉证书。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唐余开将发车钥匙递交至司机手中,并宣布发车。由此,满载着温暖冬衣和无锡市民爱心的运输车队从无锡市慈善总会出发,驶往新疆、贵州、安徽等偏远地区,援助那里的困难群众和莘莘学子温暖过冬。

  据介绍,“温暖衣冬”慈善捐助项目由无锡市慈善总会自2013年至今已经第7年,今年的“温暖衣冬”项目以“衣加衣,心连心,心手相牵援疆行”为主题,结合被捐助地区的实际需求,募集学生冬衣、鞋子和被子等物资,定向捐助新疆霍城等地区学校的贫困中小学生,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并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从11月初项目启动以来,我市广大热心市民,市广电集团今晚60分栏目,特别是各协办学校师生积极响应,累计捐赠各类冬衣万余件。无锡市义工总队的爱心义工,放弃休息时间,用心挑选并整理出符合要求的各类衣物518箱8703件。通过多方联合开展项目,鼓励学生、老师与家长亲身参与到慈善公益项目中,宣传慈善文化,传递社会爱心,让我们捐出的每一件衣服都能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在这个冬天送去一份温暖。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