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我市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政银企携手同行,谱无锡发展新篇。12月10日,我市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我市“十四五”及产业规划目标进一步深化合作。市委书记黄钦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分别致辞。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是无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突出贡献者。近年来,邮储银行不断优化服务网络布局,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推动服务延伸到村、资金精准到人。今年1至11月,无锡邮储实体经济贷款投放资金达216亿元,较去年全年净增21亿元。此次签约后,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发挥渠道、网络、科技、资金、服务等方面优势,在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民生工程以及普惠金融等领域,为我市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无锡今天百业兴旺,未来大有可为!”吴祖讲表示,邮储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全力以赴助力无锡“产业强市”。省分行将给予市分行更多政策支持,鼓励市分行先行先试,扩大授信范围、提高自主权限、丰富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通道,让更充沛的金融活水流入无锡这片沃土,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还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山水城管委会、无锡建发集团、无锡地铁集团、红豆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全市目前集聚各类金融机构550家,今年10月末存贷款总额分别达到1.95万亿元和1.51万亿元,制造业贷款占比连续多年保持全省第一,呈现出实体经济和金融产业发展互促并进的良好态势。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