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青年心中

发布时间:2020-12-06 09:0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共青团和青联。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青联委员,及来自全市各级各条线的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和高校师生骨干代表齐聚一堂,聆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引导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加军副教授作主题宣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辟讲解。

  现场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过硬的本领能力、更加正确的事业观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一代新青年。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