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心怀感恩 彩绘生活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738 生成日期 2020-12-05 公开日期 2020-1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休养部小夏工作室举办了一场“心怀感恩 彩绘生活”的油画活动。

  一支笔,一块画板,一盘颜料,带你走进油画世界,一扫冬雨的阴冷。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休养部小夏工作室举办了一场“心怀感恩 彩绘生活”的油画活动,用画笔勾勒休养部的幸福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了资助者摄影师小江及专业油画花花老师的参加。老师首先对小组成员进行油画作画等知识普及,从油画作画方法、基本工具使用,到作品色彩的填充、对画面的控制和理解等等。手工小组成员迫不及待地从零开始,在老师的指点下,一支笔,一屡画布,度过了一段美丽的时光。

   对于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满意,不仅学到了油画的绘画技巧,也在绘画中让心灵得到了放松。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